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正文

“甘”心同愿,“肃”清疫情 ——甘肃资本市场抗疫在行动(二)

来源: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甘肃资本市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懈奋战,省内上市公司、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在甘肃证监局与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号召动员下,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继2021年10月28日后,持续为甘肃抗疫贡献行业力量:

1、佛慈制药(002644):10月29日,公司接到兰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知,紧急生产《甘肃省中医药预防新冠肺炎方(2021年)》中的岐黄避瘟方和宣肺化浊汤两种中药汤剂,用于本市新冠疫情相关人员的预防和治疗。接到生产任务后,公司立即安排部署,上下联动,迅速制定了严谨的工艺及质量内控标准,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和配送,于10月31日起大规模投放市场,满足兰州市民防疫的需求,充分体现中药制造业国有企业的担当。在全力生产抗疫药剂的同时,佛慈制药继续向社会捐赠价值5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

blob.png 

2、国芳集团(601086):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面落实疫情防控24小时应急机制,对商场外围、各出入口进行整体消杀,为顾客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加大果蔬、粮油、肉、禽、蛋、奶等生活用品及免洗酒精,消毒液等消杀用品的采购和储备力度,严格执行稳价工作,保障顾客的基本生活需求;为封控小区送去生活物资千余份,国芳百货张掖店采购价值7000余元的方便面、矿泉水,向坚守在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进行慰问;组织员工志愿者队伍,加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的一线,先后派出40人次承担东方红广场10个检测点的秩序及居民疏导咨询工作。11月1日,公司通过甘肃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向兰州、张掖等地区捐款合计100万元,用实际行动为此次新冠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blob.png

3、陇神戎发(300534):助力甘肃药业集团向天水红十字会捐赠近700万元防疫物资,物资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手套、消毒液等医疗器械和麻杏止咳胶囊、宣肺止嗽合剂等药品。作为甘肃省指定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单位,公司控股子公司三元药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医药物资储备供应,通过健全完善集采购、储备、销售、配送为一体的战略储备体系,确保紧急状态下防疫物资储备充盈、调配有序,有效满足各方面防疫物资需要,为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blob.png 

4、金徽酒(603919):一箪食、一豆羹,一个保温杯,温情在“战疫”里绵延。金徽酒后续捐助的价值319万元的消杀防疫物资及爱心补给,通过驻地销售人员送至兰州、嘉峪关、酒泉、张掖、天水、陇南等地的医院、街道办事处、各类疫情防控点以及经分销商门店,同时通过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向徽县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万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共抗疫情,彰显了金徽企业的社会责任,深度诠释“金徽酒 正能量”的品牌内涵和大爱精神。

blob.png

5、皇台酒业(000995):公司向皇台新村、体育小区、国资委家属楼、天和人家、盛达北门、高速路北口、宣武街街道、天景世纪城东门、皇台新村二区、朝阳社区土特产二号楼、武南路口等疫情防控检测点,捐助了面包、八宝粥、优酸乳以及保暖手套等价值8万元的物资,将爱心和温暖送至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blob.png 

6、众兴菌业(002772):公司积极响应天水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积极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安排,向抗疫一线医院、疫情防护口等地累计捐赠方便面、矿泉水、暖贴等3万余元物资,助力天水疫情防控工作。11月2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陶军先生通过其出资发起的天水众兴爱心慈善基金会向天水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天水市疫情防控工作。

blob.png 

7、又有更多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陆续加入抗疫捐助行列。本期参与捐助单位包括华龙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中国银河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中航证券、长城证券、华林证券、方正证券、兴业证券、华龙期货等所属在甘52家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合计捐款1888元,捐赠防疫物资与生活物资价值198962元,贡献志愿者18人。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8、甘肃吉瑞公益基金会向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集中隔离点捐赠价值5200多元的防疫药品和防护物资。

blob.png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一个个鲜活个体的不屈奋斗描绘成大写的甘肃人。努力初见成效,在党和政府的统筹指挥下,我们欣喜地看到曙光就在前面,甘肃的疫情正在好转。在每个人坚韧不拔的拼搏中,我们一定能迎来最后战疫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