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柳磊带队与利亚德等上市公司座谈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11月18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柳磊带队调研走访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利亚德光电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李军接待来访,双方围绕协会深耕会员服务、反映上市公司诉求、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孙念瑞,蓝色光标集团副总裁兼集团客户中心总经理王薇、天智航董事会秘书黄军辉、华鹏飞财务总监王冬美等参加座谈。

未标题-1.jpg

柳磊介绍了协会发展及服务会员相关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上市公司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作为上市公司的“娘家人”,服务支持上市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协会开展一切工作的初心使命。协会此次调研座谈旨在深入了解上市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实际困难,通过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反映会员诉求等途径,持续深耕会员服务,切实推动解决上市公司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上市公司对协会工作的信任与认可。同时,他强调,利亚德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在科技创新、ESG可持续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市场表率作用,公司前途是光明的、事业是光荣的,希望上市公司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协会职务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上市公司共建共治共享协会发展树立典范。

李军介绍了利亚德集团“利益亚于品德”的创业理念,以及公司开展股权激励和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情况。他强调,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集团以较好的经营业绩及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较好成绩,奠定了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未来发展前景。公司将始终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根、产品创新为本,努力在智能显示、景观亮化、文旅新业态及虚拟现实等领域保持竞争优势。同时,他表示,作为上市公司的全国性自律组织,多年来,协会在维护上市公司合法权益、反映上市公司诉求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上市公司切身感受到了协会服务会员的真诚与努力,有了实实在在的归属感和亲切感。希望协会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引领上市公司实现高质量的企业发展。

未标题-1.jpg

座谈会上,王薇代表蓝色光标介绍了公司经营以及为企业提供品牌管理服务的相关情况,她强调,多年来,公司聚焦主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品牌传播、产品推广、数字媒体营销等一体化的链条式服务,希望借助社会组织力量,加强行业内的经验交流,助力公司可持续发展。黄军辉代表天智航介绍了公司成为国内骨科手术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充分肯定了资本市场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协会渠道积极反映意见诉求,为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王冬美代表华鹏飞介绍了公司在专业物流服务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加强与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为相关客户提供全网全程的移动物联运营服务,着力打造多产业协同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圈。

针对上述公司提出的意见诉求,柳磊表示,目前,协会正在通过多种途径,努力推动解决上市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部分工作与在座上市公司代表提出的意见诉求不谋而合,也为协会下一步做好做实会员服务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对于上市公司提出的意见诉求,协会“照单全收”并将认真研究、深入了解,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上市公司诉求,努力维护会员发展的合法权益。

未标题-1.jpg

 

座谈会前,协会及参会上市公司共同参观了利亚德光电集团展厅,实地观看了公司LED屏幕等成果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