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上市公司动态 > 正文

上市公司在行动 | 紧急驰援!棕榈基金会和棕榈股份向武汉捐赠30万只医用口罩

来源:广东省棕榈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01-26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1月25日,时值大年初一,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数字上升,防护物资需求不断增加的形势,棕榈基金会与发起方棕榈股份迅速响应,连夜通过各方渠道紧急采购30万只医用口罩,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此次捐赠的物资,经过基金会与湖北省慈善总会对接,将直接由物流承接方运送至口罩需求紧缺的社区或医院,缓解当地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状况,帮助市民做好防护措施。

与此同时,棕榈基金会与棕榈股份也已做好准备,在未来及时响应全国各地有需要的地方,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回馈社会。

在棕榈基金会与棕榈股份参与抗击疫情的同时,许多社会力量也正积极地参与。企业、公益组织热情、高效参与抗击疫情的工作,再一次诠释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含义。

1.jpg

公众对疫情的反应,与17年前的“非典”时期相比,更多了一份坦然。公众不再随意听信谣言,抢购无用物资,而是用科学的手段做好防护措施。理智与信任代替了恐慌、疑虑;口罩、消毒液取代了食醋、板蓝根,让此次抗击疫情的工作更加有序。

2.jpg

真诚关怀、守望相助给了我们力克疫情的力量。

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在肆虐的病毒面前毫不退缩,守护人民安全。

感谢武汉市民,忍受“封城”带来的各种不便,为控制疫情而争取宝贵时间。

同时,感谢为棕榈基金会与棕榈股份此次采购、捐赠、物资运输提供支持的各位朋友。

我们相信,齐心协力,稍待时日便可迎来胜利曙光。

新闻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uHVvOgyJWD4uQ1VpJzC4F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