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上市公司动态 > 正文

上市公司在行动 | 四川多家上市公司已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企业观察报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从2月10日开始,各地人员已陆续返岗,四川多家上市公司也逐渐有序复工复产,在严格的防控措施下保证公司平稳运行。

为保障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复工,各地方政府也陆续出台“复工指南”。2月11日,成都经信局官微平台公布了成都工业企业复工指南,明确企业申报复工流程,以及核查备案制度,要求企业制定复工方案、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等。

此外,发改委也于近日出台相关措施,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包括分批有序推动错峰返程返岗、全力做好交通运输组织保障、分级分类提升核酸检测等快速筛查能力等九大举措。

在多方联动推进安全复工背景下,财联社记者通过致电公司董秘办,了解四川上市公司最新复工复产情况,截至目前,已有10余家上市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向记者回应了相关复工复产情况,后续将持续更新。

1.四川美丰:截止2月12日,已实现60%复工复产,全面复工复产时间待定。

2.汇源通信:截止2月12日,已实现部分复工复产;主要是生产人员复工,其他文员等远程办公。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看疫情防控情况,若控制得好,我们随时可全面复工。”

3.攀钢钒钛:2月10日起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只是一部分在单位、一部分在家办公,公司疫情期间一直处于生产状态。

4.大通燃气:因为是燃气类公司,每天都有人值班,全面复工时间待定。

5.新金路:部分子公司是一直处于生产状态,部分子公司还需根据政府相关要求决定复工时间,总部目前处于在家办公状态,全面复工复产时间待定。

6.华塑控股:截止2月11日,还未全面复工,部分工作人员处于值班状态,正式复工时间还需等待通知。

7.川能动力:截止2月11日,公司处于值班状态,具体复工时间需等待通知。

8.浩物股份: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两大板块,截止2月12日,处于内江的汽车零部件业务板块已实现复工复产,天津4s店业务板块暂未复工。

9.创维数字:截止2月12日,公司已实现部分复工复产,全面复工复产时间待定。

10.卫士通:截止2月12日多数员工居家办公,公司还在向成都高新区申请复工,最早可能是本周五全面复工。

11.川润股份:截止2月12日,正按照规定在分批次进行复产,因为受疫情影响,公司受到原材料、物流等影响,暂时未能实现全面复工复产,还需等待通知与审核等。

汇源通信等多家上市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严格实施防控措施,包括应急预案、复工前报备、口罩与消毒液等医疗物资准备,以及每日报告制掌握员工动态等。

新闻来源:

https://tech.sina.cn/2020-02-13/detail-iimxxstf1078849.d.html?ivk_sa=1023197a&from=groupmessag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