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上协“上门服务周”走进四川顺利启动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14-04-02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为切实履行会员服务职责,提升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上协”)服务上市公司的深度和广度,在充分了解会员需求的基础上,经过精心筹划,中上协“上门服务周”之走进四川系列活动于3月31日在四川成都顺利启动。本次活动由四川证监局和中上协联合主办,四川上市公司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的最大特色是,中上协“上门服务周”系列活动,与四川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工作安排有机结合,形成政策传导与服务会员的协同效应。同时,本次活动也是首次将根据辖区需求量身定制的专题培训嵌入“上门服务周”系列活动,突出投资者保护主线,时间安排上短小紧凑,培训内容上讲求实效,培训讲师由中上协培训部邀请近年来参与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研讨班(上市部与中上协共同主办)的专家授课。

本次活动由专题培训与交流研讨、走进上市公司两部分组成。3月31日下午,中上协联合四川证监局、四川上市公司协会在成都共同举办“投资者关系管理专题培训及交流研讨活动”。中上协李小雪副会长、四川证监局马坚局长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中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安青松主持了开班仪式。授课专家通过理念分享、案例解析等方式就投资者关系管理、市值管理等专题与四川辖区上市公司高管进行了深入研讨。来自四川辖区的81家上市公司、6家拟上市企业的155名高管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之后,四川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牟跃主持了辖区上市公司共同签署《投资者保护倡议书》活动。泸州老窖董秘曾颖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投资者保护的经验做法,东方电气董秘龚丹作为上市公司代表宣读了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倡议书。

4月1日-3日中上协还将组织财经媒体走进四川优秀上市公司进行走访、宣传和报导。此外,本次活动中上协还邀请参与筹备协会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的部分券商投行专业人士作为观察员全程参与,为上市公司提供专业辅导与服务。

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报名积极、反应热烈,认为专题聚焦切合上市公司需求、培训紧凑实用针对性强,上门服务周活动深入辖区接地气。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所需费用全部由中上协承担,不向上市公司参会代表收取任何费用。

“上门服务周”活动是中上协联系会员和服务上市公司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中上协已走访了大连、宁波、福建、天津、湖南、山东等6个辖区,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中上协计划“上门服务周”系列活动在3年内走遍全部36个辖区。2014年度走访10个辖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