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宋志平会长一行赴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调研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日前,协会宋志平会长、柳磊执行副会长带队赴第三届理事会拟任副会长单位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进行调研。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接待了宋志平会长一行。

宋志平会长向两家拟任副会长单位介绍了协会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对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对于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介绍了中国移动回归A股的情况,表示中国移动牢牢把握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加速的发展机遇,按照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发展战略总体部署,全面推进数智化转型,深入实施“5G+”计划,推动CHBN全向发力、融合发展,转型升级不断深入,经营业绩稳步向好,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得到了市场投资者的认可。

 

宋1.jpg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表示,近年来中国电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加快5G商用步伐,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引进外部资本,完善治理架构,激发员工活力和企业内生动力,推进产融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今后,中国电信将在协会的指导下,认真履行企业责任,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努力为开创智能信息文明的美好未来做出新的贡献。

宋2.jpg

大家还就国有上市公司的治理和机制,以及协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