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上市公司动态 > 正文

京东方A未来将围绕显示领域尝试服务化业务

来源:东方财富       发布时间:2014-01-20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京东方A (000725)1月20日在深交所互动易表示,未来公司发展方向将围绕着显示器件相关业务和服务化转型两个目标展开,在持续发展显示器件业务的同时,加大创新型应用产品和系统终端品牌业务的投入和开发推广,并且围绕显示领域尝试健康服务化业务。

京东方主营业务为光电子与显示器件、显示信息终端设备;无线通讯(行情 专区)与移动信息设备;系统解决方案、软件与服务等几个部分。

家电、电子产品生产商四川长虹(600839)已经进军家庭互联网。

1月18日晚,四川长虹(600839)在总部绵阳发布全新智能电视机CHiQ(启客),该款电视号称可以“扔掉遥控器,还你自由”。

据家电网报道,CHiQ作为产品品类名称,未来将用于长虹旗下基于家庭互联网形态下的一系列差异化系列智能产品。

四川长虹总经理刘体斌称,新战略将通过各类智能化的终端,与网络化的云服务平台和相应的大数据商业模式开发,再引入协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最终在互联网时代激活长虹原有的家电、手机、信息等各类消费电子业务,从而在消费市场上释放新的竞争力。

此外,2013年10月,四川长虹在绵阳举行“让想象发生”主题发布会,提出“实现互联、互通、互控”的家庭互联网产品形态,同时发布中国首款曲面电视、智能健康空调等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