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证监会公布2014年一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14-04-08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2014年4月1日,中国证监会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4年1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
        此次行业分类工作是在中国证监会的领导下,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版)》的要求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组织进行的。
        2014年3月20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组织了上市公司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2014年一季度函审会。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暂行办法》的要求,本次会议由9名来自监管机构、交易所、证券经营机构、市场研究机构、专业数据经营机构等方面的委员参加,经过了对上市公司数据的认真审议,完成了上市公司的划分确认工作,同时审议了近期上市公司提出的变更分类需求并形成了最终决议。
        此次分类涉及调整的公司包括三部分: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一季度IPO公司中分类不恰当的公司,以及提出调整申请的会员公司。分类充分考虑上市公司行业类属的稳定性、连续性、一致性等因素,认真倾听上市公司的意见,采纳其合理诉求。
        下一次上市公司行业分类工作将于6月10日前进行。
        欢迎广大会员登录协会网站(www.capco.org.cn),关注分类情况,或来电进行咨询,反映相关情况、诉求,欢迎社会各界对协会改进和完善行业分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张楠  010-88009653 
       电子邮箱:zhangnan@capco.org.cn 
 
       附件:2014年1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pdf(请点击下载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